夏七七TINA

苏格兰高地舞 关于小齐家暴

看了之后,哪怕就一章,都会觉得小齐这个角色设定的幼稚吧,蹇宾像个怨妇吧,好,解析一下。

首先,这是一篇以成长为题材的文,可能觉得蹇宾母亲为了梦想放弃家庭很幼稚,但我想说,一个人的梦想,无法去衡量对这个人有多重要,我同寝室的室友,她从小学钢琴,现在无论她一天有多少节课,晚上七点一定要去琴房练琴,她说这是她的梦想,她一定要付诸行动。

我说过,事发时他们一个十八一个十一,他的母亲相较于他们小时候更有机会去实现梦想了,因为他儿子是成年人了,而且他们还有一个父亲。

再就是小齐只能靠打骂来发泄情绪是否太幼稚,他的确很幼稚,甚至典型,我还可以说他的心理被他自己折磨的有些不正常了,他现在幼稚他才能成长,他一开始就坐怀不乱那他有必要成长吗。

还有打蹇宾这件事,小齐对蹇宾愧疚和亲情,爱情,愤怒都有,他从内心里想坦然面对这件事,可他做不到,他发现他自己是那么无能为力,因为我为了情节发展安排了两次他打煎饼,割腕和执明来那次,两次他都是被提及伤心事,被人直戳痛点,由此可见那对他有多重要

最新更新那一拳,他不是要打蹇宾的,蹇宾替执明接下这一拳的,小齐这会儿他很难受,我还没写到,这是他和陵光的局,事情搞大了他们才能顺利离开,他要是打执明执明肯定会还手,这样小齐气急离家也是个理由,小齐本来是这么想的,可是他没料到蹇宾替他挨了打。

可他不能逗留,他错过这个机会就不知道下一次是什么时候了。

他对蹇宾有感情,不然他不会和他一起生活那么久,还对他发火,番外里蹇宾生日什么都是他准备的,平常生活有冲突有和平,就像妈妈会因为孩子打了他,骂了他就和他断绝关系吗。

无非就是他们性格与原创里的太大,成长过后性格就回去了,我会写一章蹇宾在公司里的,他也不是随便对人软,小齐那部分还有那消失的十万呢。

我只是想让愿意看这篇文的知道他们的感情原因,不需要理解,每个人都有自己看文的方式,做阅读理解就没意思了。

跟韵暖馨大大说声对不起,你的评论里掺进些不好的东西,我招进去的,你不必再替我说话,我不想连累你。我写文纯属最近课少没事干,也不挣钱,梦想也不是这个,黑就黑吧,对我造不成什么影响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