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七七TINA

钧大之都市传说(5)上 全员 微惊悚 悬疑

众人夜访五楼,遭遇诡异事件,意外发现线索。李熏然发现郊区尸体沙滩,五楼之谜竟是人为?凶手是谁?又有和目的?

那个,多嘴说一句,要不有人对我取关,要不就来个人关注一下,让我凑齐个整数,现在199让强迫症真的😂😂,看着单数好难受!

不知道大家发没发现,经常试衣间里有一扇门是有人的,他老是关着,可能大家没有这个情况,我之前在个商场遇到过,去了三次,次次都锁着门,人少还是人多都锁着。

本章出现两个新人物,罗夏和黎简,是我即将要写的原创小说主角。今天写一半是因为我不是很舒服,明天补上下一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五章 夜访五楼

  公孙钤越想越觉得事不对,自五楼事发之后紧接着发生一连串诡异事件,他不信鬼神,学校至今为止没有给出任何正面回应,也没有公布警方调查结果,这件事多少有些不合常理,任凭流言四起,也不回应。

  钧天市市公安局特别事件调查科此刻也是够忙的,罗夏的第三调查组接了这个案子,他和黎简,李熏然,这几天查阅了几乎所有能查的线索,可就是毫无头绪,无从下手。

  “从几个当事人的笔录来看,都提到了关于钧大五楼的传说,事发前一天钧大新宿舍楼五楼意外失火 失火原因不详,学生都睡在礼堂。有个叫公孙钤的说礼堂多少年没动过的钟第二天早上移了一格,那个陵光还说晚上他看见大门那突然有了一个楼梯,还有人下来!这些事太不可思议!”

  李熏然难以置信地看着笔记说,罗夏想了想问:“这件事存在很多疑点,不可能是鬼,明显是人为,五楼监控是谁通过黑了学校微信发上去的,毓埥不可能没有事瞒着你,他有事没说,而且现在小黎他们还没有找到尸体,不能过早下结论。”

  罗夏话音刚落,手机就响了,是黎简的电话。

  “夏夏,找到尸体了,在郊区沙滩。尸体被分解,现场法医采取了一个一半的指纹,嫌疑人有意拿烟灰毁灭指纹,但是遗留了一半。”

  “好,我马上过去!”

  罗夏放下手机,忙对李熏然说:“熏然哥,你先去找公孙钤,我去找黎简,记得嘱咐他们不要轻举妄动。”

  “好。”

  李熏然离开,罗夏赶紧去找黎简。

  公孙钤拉着仲堃仪上了五楼,其他人在宿舍,五楼有什么,公孙钤一定要看清楚。

评论(6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