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七七TINA

小谈

我不该先看NYA酱视频的😂😂现在满脑子全是马脸,大家可以去b站看看她的视频,笑屎我了😂😂

从一开始写文我就在想,我要给你们表达一个怎样的不同的爱情故事,我觉得共婵娟做到了,道理是说给圣人听的,我们只是凡人,我们也不希望长生不老悟透人生,正是因为多苦难多欢乐,我们在这世上活着才不“无聊”,若断七情,绝六欲,已然算不上是人了。

在我心中,为了爱舍弃生命是一件很伟大的事,人生来怕死,不然就不必活着,所以仲堃仪和孟章都有了私心,他们的人生不全是爱,更多的是繁琐日常,我又怕大家不接受这样的他们,连为爱舍去生命都做不到,还谈什么爱情。但在这篇文中,他们还有很多的挂念。

所以,希望大家勿喷,如果不喜欢可以退出去或者取关,看过一条评论说看我文还看出错了,我并不认为我是个卖艺的,事实就是如此,我们都是平等的,我并不会因为你看我文而感激你,你也不会因为我给你写文而感激我,因此,如果你不喜欢,请点出去,我也不想因为你的评论而影响心情。既然我选择了公开,就应该接受骂声,可我还是想说一句,我凭什么要在你骂我之后还向你道歉,原谅我不懂你的想法,在你的心中,演员就是戏子,我这种写文的就是卖艺的。

所有人都低你一等。

我玩LOFTER没有拿过一分钱,做了个手机壳还花了三十八,我从不干损人不利己的事,浪费时间!

在你看来,我就是台码字机,不更文就是罪过,我想说,我的工作不是这个,我写文仅供娱乐,我也要忙自己的事。

是我大惊小怪了,我应该坦然接受这个社会,因此。

有了四百多个粉丝,我还在想离开LOFTER会不会不好,其实我在这种平台都不会呆很久,无关喷子或黑粉,我是一个自我的人,并不喜欢长时间拘泥于一地。

今晚千里共婵娟停更,我要写卷子,以后可能白天更,如没看到文可以点开我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