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七七TINA

  阿诚成年那天,他很开心。

  开心的原因不是因为自己终于成为一个正宗的男人,而是终于可以尝尝酒是什么味了!

  明家家规严谨,未成年坚决不准喝酒,谈恋爱,阿诚倒不急谈恋爱,只是很想喝一口酒尝尝味。

  明楼隐约察觉阿诚有这个想法,为了不让他喝酒糟蹋身体,他特意把家里的红酒都锁进橱里不让阿诚碰。

  但是,人若有心找到一个东西,就算把它锁到特高课,也能让阿诚挖出来。少男的欲望啊!

  于是,在某个月黑风高夜,阿诚偷偷的到厨房用一根铁丝敲开了锁,拿到了一瓶拉菲红酒。

  “大哥啊!你忘了我是伏龙芝军校的高材生吗,岂是一块锁就能困住我的。”阿诚得意地自言自语道。

  他学着明楼的样子,极其做作的到了一杯红酒,抿一口,再放下,故作深沉的叹一口气,扶额再喝下一口。

  一瓶喝完,酒量差的阿诚已经醉了,也不知哪来的勇气,冲进明楼房间,一个没站住,整个人瘫在明楼床上。

  “不让你喝,你非喝,为什么不听话!”明楼给他脱掉鞋,翻过身,让他躺在枕头上。

  不长死活眼的阿诚临睡前还拉住明楼的手,深情地说:“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,就是你在我面前,我却不能拥有你!”

  “闭嘴!睡觉!”明楼粗暴的给他盖上被子,做到沙发上。

  酒量和酒品都差的缘故,阿诚半夜头疼的直叫唤,明楼被他吵醒了,关切地问:“是不是头疼?”

   阿诚点点头,明楼也坐到床上,让阿诚的身子靠在他身上,自己轻轻给他揉着头和眉心。

   怀里的阿诚约摸是舒服些了,半睡半醒,明楼拍拍他的身体,让他睡安稳。自己也迷迷糊糊地睡过去。

   阿诚,你可知我有多在乎你。

   我不让你喝酒除了对身体不好,还有一个原因。

  喝酒是用来消愁。

  而我,有信心让你一辈子都不会有忧愁。

  这是,大哥这辈子最甜蜜的负担。

评论(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