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七七TINA

萌萌的小误会

阿诚刚到明家时,只有七岁。

七岁的小孩晚上不敢一个人睡,一是因为他年纪小,二是因为每天被桂姨折磨,导致他会做噩梦,惊醒后,他也忍住不哭出声,明楼浅眠,他怕打扰明楼,一个人躲在被子里小声抽泣。

  在他心中,这个救他的大哥是天,他愿意付出所有只要明楼开心。

  有一天晚上天气不好,乌云密布,空中一道闪电划过,紧接着就是一声巨响,大雨倾盆。

  阿诚颤抖着把自己裹在被子里,他看着被风吹开的窗,以及外面摇晃的树叶,脑子里闪过无数种可能,会不会有女巫和妖怪?

  想到这,他已经出了一身的冷汗。

  突然,一声巨响,阿诚吓得嚎啕大哭,明楼冲进房里,抱住阿诚,慢慢安抚他。

  “阿诚不怕,楼哥哥在。”明楼伸手帮他擦拭眼泪,小小的人,卷缩成一团,水汪汪的大眼睛,白白的小脸蛋,明楼的心都要被这只受伤的小猫萌化了。

  从那天起,明楼夜夜搂着阿诚睡觉,每次看着他熟睡的脸庞,明楼总会忍不住心疼他,怜惜他,舍不得他受一点苦。

  明镜却为这事伤透了脑筋,阿诚这会儿年纪还小,可他要是养成了这种习惯,长大了要怎么办,怎不能还和明楼一起睡吧!

  于是,在他们一起睡了三个月后,她和明楼说了这件事,但是明楼没有答应,她一而再再而三的请求下,明楼只好答应。

  而他们分开睡时,正是明台来的时候。

  看着大姐和大哥对明台无微不至的照顾,阿诚与所有这个年纪的小孩一样,萌生了一种想法:大哥和我分开睡的原因是不是因为明台。

  他怕大姐大哥不要他,他只是一个仆人的孩子,没有明台招人喜欢,性格还内向,会不会有了明台就不要他了。

  阿诚好多次抱着被子站在明楼门口,都被明楼拒绝了。

  明楼也不想拒绝他,可为了他好,还是忍下心拒绝。

  阿诚哭着说:“楼哥哥,阿诚保证乖乖的,楼哥哥不要赶我走,阿诚只剩你了。我保证会好好照顾明台,绝对不欺负他。”

  “哥哥是怕你以后离不开我,不是因为明台来了就不要你了,你永远是我的宝贝。”

  明楼把阿诚抱进屋,这是他第一次没听明镜的话。

  我的宝贝,你以后离不开我又有什么关系,你若真离不开我,我养你一辈子! 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