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七七TINA

给大哥的信

敬吾兄明楼:

  大哥,现在已经是深夜十点了,明天是你的生日,我想熬夜给你写这封信,作为你的生日礼物。

  记得刚来明家时,我就是一个穿的破破烂烂的小男孩,没有明台可爱聪明,也不讨人喜欢,心里充满了惧怕和迷茫。

  我怕,我这个不讨人喜的孩子会被你们再次抛弃,那我就只能睡街头,无处可去。

  我迷茫,今后的生活该怎么办,该与你们怎么相处,一无所知。

  在我对未来的生活感到希望渺茫时,是你给了我希望。

  我也永远也忘不了当时你抱着我,轻轻抚着我背,对我说:“阿诚,不要怕,楼哥哥在。”的样子。

  对一个孩子而言,你成了我今后生活的依靠,是我这一辈子要拼尽全力去守护的人。

  救国以后,我都是以助理的身份在你身边,其实那时我有些不服,凭什么我一个莫斯科军校毕业的高材生在大大小小的任务里,只能给你扮演仆人的角色,难道我这辈子只能当个仆人?永远的不到你的重视?

  然而在贵婉的事发生后,我非常后悔自己愚蠢的想法,你怎么会不在乎我,你得知我入党后,默默流了一夜的泪,吃了一片又一片苦涩的药片。

  那次,是我第一次打心里痛恨自己。

  我怎么可以不信任抚养我长大的大哥,他为了我付出了所有,我怎么可以对他生异心,明明舍不得他有一点难受,却让他心寒,明诚,你对不起自己的姓氏。

  从此以后,我再也没想过离开你,你成为了我的一部分,谁也不能割取。

  大哥,我要送给你一个承诺:明诚的希望是明楼,即使我们面前有刀山火海,万丈深渊,我也会对大哥不离不弃。

  因为你是我的全部,是我此生最珍惜的人,我愿与你携手走到胜利的那一天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阿诚

评论(9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