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七七TINA

钧大之都市传说(大结局)全员 悬疑

众人赴毓埥之约,着旧衣,拾起旧配剑,众人齐度化慕容黎执念,环境中见到曾经的王与刺客的往事,感触颇深,但我们只是我们,我们永远在一起······

正式完结了,第二篇LOFTER完结文,等着剩下三篇文完结后我会删除所有文章,就和这篇文的主题一样,过去永远都是过去,我珍惜现在,期待未来,每天都是新的开始。

大家可以慢慢对我取关了,我更完剩下三篇后就不会玩LOFTER了,就让我们一夜回到那个月圆夜吧!

好了,看文吧,完结撒花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他们都在,在新教学楼的五楼楼顶,在曾经的瑶光城楼。

  “你们知道吗?钧天从来都不存在,他们也都不存在于历史,他们只是为了星君们试炼虚幻的一场梦,这一切,都是假的,是星君们入戏太深。”

  毓埥在天台上皱眉道,不管是灵媒师还是星君,他们所经历的,都不过是一场梦。

  慕容离甩掉护身符,大声叫:“可我没有!可我们都没有!我知道,我不是他!我不是慕容黎!我不会去搅乱天下,执明不会不分是非的纵容我,孟章不会隐忍至死,仲堃仪不会抛弃孟章,公孙钤不会傲然一世,陵光不会至死地而后生,蹇宾不会多疑,齐之侃也不会成为一个千古流芳的大将军!”

  “我们都只是普通人,二十一世纪现实的普普通通的人,我们不是圣父,我们只想保护珍惜的人,父母,朋友,爱人,这就够了!没有仇恨,没有宏图壮志。”

  众人随之扔下护身符,他们不想一辈子都背负着这些与他们毫不相干的人和毫不相干的事。

  他们不是自己,从来都不是。

  “我今天找你们不是为了让你们活成他们,我只想结束这一切,净化慕容黎的恶念,从此之后,再无这些虚幻。”

  毓埥刺破手指,将血滴在慕容离的护身符上,“来,都滴一滴血。”

  每人刺破手指滴下一滴血,随及护身符发出亮光,慕容黎出来了。

  是他的灵,霎时间光晕里就像播放幻灯片一样显现着他们所有人的人生。

  天玑王宫解战袍,月食夜长谈,乡间时光,最后一次出征。

  天权王宫看书,品茶,下期,背弃,离开。

  天枢王宫学宫初遇,提拔,相依相护,疗伤,病床前诀别,永别。

  天璇王宫错认,生疏,亲近,誓言,失去,泪流。

  “慕容黎,最后一次,我们会永记你们,却永远活成你们的样子,你们一定懂得了爱的真谛,我们不会再犯,我们不会犯,愿你们在另一个世界至死不渝。”

  几个人手指拿起曾经属于他们的佩剑,划破慕容黎的灵,从此之后,再无慕容黎。

  过去的已经过去,我们能做的,珍惜现在,以及,期待更美好的明天。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