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七七TINA

煎饼果子(6) 齐蹇 生子

以免惹更多人,我决定去掉穿越这部分,不过我会把古代写好的,就是甜,各种甜,苏格兰有多虐他就有多甜,全程谈恋爱,也会有剧情不过也是甜的。带钤光仲孟执离,裘振不死,闺蜜。

甜总不会ooc了,谈恋爱不会ooc了。钧大之都市传说晚上更,以后晚上更,晚上更有感觉。

鬼故事不会ooc了,有些事我都经历过,就是晚上起夜感觉被人追,或者楼上有声音一类的,以后每晚一个鬼故事。推荐世界奇妙物语和灵魂摆渡,都不错。

穿越管理局又好了,人家及时弥补错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Evan,醒醒。”

  易恩叫醒Evan,Evan睁开眼,是在现代,是易恩,还好,只是一场梦。

  此时的穿越管理局众人松了一口气,还好,及时弥补了错误,不会酿成大错。

  蹇宾缓缓醒来,齐之侃躺在外边,睡得很熟,还没醒,蹇宾稍稍起身端详着齐之侃。

  他的小齐真好看,眉宇间是那么的秀气,小辫子好可爱,蹇宾轻轻捏起一跟小辫子,在齐之侃脸上挠挠,齐之侃动动鼻子,翻身把蹇宾压在里面,坏笑道:“王上,我的辫子好玩吗。”

  齐之侃和他面对面躺着,蹇宾瞪大眼睛,水汪汪的,齐之侃才发现,蹇宾嘴好小,根本不像一个成年男人的嘴,不可自持的轻吻一下,蹇宾打趣,“小齐是要吃了本王吗?”

  “已经吃了,不然果子哪来的。”

  听齐之侃那么说,蹇宾羞红了脸,他一个王竟屈居臣子身下,亏他还是个王上,干脆叫陛下吧!

   “果子?”

  “对啊,陵光的孩子叫小包子,因为人家是小哭包,孟章的孩子叫小小葱,因为人家是小葱,慕容离的孩子叫小公主,因为人家是小仙女,你是煎饼,孩子自然要叫小果子了。”

  齐之侃笑笑,在蹇宾肚子轻抚,“不知他是男是女。”

  “你喜欢什么?”蹇宾抬头问。

  “我都好,要是女孩就更好了,若是女孩,我便让她做我的掌上明珠,宠她千倍万倍,让她做着天玑的公主。”

  蹇宾抚摸着肚子,笑道:“果子,听到你阿父的话了吗?他说要让你做他的掌上明珠呢。爹爹只盼你能平平安安的长大。”

“蹇蹇,从此以后,我们三个人就是一家人,我不会让任何人拆散我们。我还是威风凛凛的齐将军,但我只会是你一个人的小齐,果子的阿父”

  齐之侃紧紧握住蹇宾的手,两人相视一笑。

  天璇皇宫里,公孙钤和裘振绞尽脑汁的给陵光喂饭,陵光留着眼泪披着头发衣衫不整的坐在凉亭里,边抚着肚子边哽咽,“小包子啊,你阿父不要你了,没事,你还有爹爹呢,爹爹和你在一起。”

  “陵儿,公孙真的不是有意和仲堃仪拉手的,你还怀着孕呢,要顾及身体,你连裘振哥哥的话都不听了吗?”(写一半脚抽筋了,好疼)

  裘振刚想摸陵光,陵光一把打掉裘振的手,“你和他一帮的。”

  “陵儿,我不是故意的 既然你不信我,那我就无礼了。”

  公孙钤夹了一筷子菜,在嘴里嚼烂,不等陵光拒绝就嘴对嘴给他喂过去,裘振先是震惊,然后是反胃,最后是呕吐。

  “公孙钤!你恶不恶心!你!啊,我去!”陵光想吐又吐不出来,菜里还有公孙钤的口水味,“你吃大蒜了吗?怎么有股蒜味。”

   “没有,蒜蓉茼蒿,大蒜杀菌,吃点挺好的。”公孙钤擦擦嘴,陵光咬到他舌头了,还挺疼。

  裘振吐完回来,见米饭陵光还没吃,暗自吃了口米饭,含糊不清地问:“要不要我喂你吃米饭?”

  “不要!”陵光立马拒绝,低头吃饭。

  相比那几个孕夫,孟章乖多了,安安静静的看着《霸道臣子爱上我》,仲堃仪一边给他捏腿一边看着《权臣爱上隐忍王》,两人看得津津有味。

  “亲爱的,我怎么觉得这书里写得人像是你呢?”孟章指了指桌子上的橘子,仲堃仪拿过来给他剥皮,孟章挑剔道:“你刚给我捏完腿也不洗洗手。”

  “你的腿你还嫌!假干净!”

  “你儿子要是吃了不干净的橘子病了赖谁去!”

  “他都是被我捅出来的,还在乎这个。”

  仲堃仪把橘子瓣的白丝撕干净喂给孟章,给他把头发放到后面,孟章又弄回来,“你不懂,放前面暖和。”

  “你自从怀孕就特懒,几乎不下床,王上,我可给您上了三个月早朝了,你就不打算动动身子。”

  “仲卿快,本王肚子疼,小小葱在哭泣,他好伤心,他的阿父不爱爹爹了!”

  孟章做作地叫着,仲堃仪按住他,宠溺道:“懒就懒吧,我宠你,宝贝儿。”

  “还是亲爱的好。”

  孟章奖励给他一个吻,仲堃仪顶着他鼻子笑了。
 
 

 

评论(15)
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