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七七TINA

此生有你,真好

  现在看看以前写的,真的有些不忍直视😂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阿诚小时候因为被桂姨虐待,所以身体底子差,以前常生病,每到冬天就会不舒服。长大后,这种情况缓解了许多,但是还会时不时的生病。

  小时候生病会和明楼说,长大也知道疼人了,见他工作忙,便养成了报喜不报忧的毛病,再难受也是躲到一边,不和明楼说,明楼拿他也是没办法。

  晚上回家时,已经八点了,方才席上被灌了好多杯红酒,再加上冬天容易犯胃病,阿诚只觉得胃里有一团火热的东西翻滚着,难受之余又想呕吐。

  他对着洗手池好一个吐,几乎把他一天吃的所有东西都吐完了,再一想,他这一天只吃了一个三明治,吐都没的可吐。

  吐完之后,阿诚困极了,刚上床又被身上的酒味熏起来了,他有洁癖,只好拖着疲惫的身躯去洗澡。

  淋雨一开,偏冷的温水倾泻下来,阿诚也懒得动,任由水滴滑过他身体的每一个部位。浴室被蒸汽环绕着,这种朦胧的感觉不太真实,像是在梦中。

  明楼并没睡,在席间他就看出阿诚不舒服,知道他有胃病,特意中了一杯胃药给他。他太了解阿诚了,即使阿诚在自己面前中了一枪,他也会笑着说没事。

  从小到大,每一次都是这样,何曾变过。

  “阿诚,喝药。”明楼把药递到他手里。

  明明是一杯苦涩的药剂,却不知为何,阿诚丝毫没觉得苦,反而觉得喝下去心里暖暖的,因为是大哥给他的。

  药起效还有一段过程,阿诚胃隐隐作痛,让他不能安眠。明楼将阿诚搂在怀里,帮他揉着胃,和小时候一样,两个人在一起,身体和心理都能得到极大的放松。

  暖和过来了,阿诚的脸红红的,埋在明楼颈窝处重重吐出一口气,明楼被他弄得有些痒,搂他的那只手紧了些,阿诚不仅不介意,还将脸再往里埋了埋,与明楼的身体近距离接触。

  明楼身上那股独特的气息让阿诚着迷,他不断放任自己沉醉其中,享受,霸占褪去伪装的明楼。

  这股气息侵占了阿诚的全部,他沦陷在了这温柔乡里。

  于明楼而言,也是如此,阿诚熟睡中的微笑如棉花糖般甜蜜,完全看不出他还在胃痛。或许,在大哥怀里,痛苦也是甜蜜。

  “晚安,阿诚。”明搂搂着他睡去,向来浅眠的他,也做了一个美好的梦。

  梦中,他们回到儿时,明楼给小阿诚喂苹果,小阿诚冲他笑着说甜,明楼也笑了。

  人生就那么长,我陪你到老,此生有你,真好。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