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七七TINA

三叶草(2)楼诚 现代微AU

成长文,设定阿诚十八岁,阿香是堂妹,百粉点梗产物,雷者勿入勿喷。

一周1~2更,不定期更新,花好月圆人或共婵娟完结后日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明楼挂了电话,理好西装,坐在书桌前准备开会的材料。他昨晚一晚没睡,今天早晨睡了会儿,公司忙着招聘应届毕业生,还有几个策划案要他决定,明镜不在,所有工作都落到他身上。

  坐了好一会儿,明楼总是无法集中精力,明诚的声音还回荡在耳边,他觉得有些对不起阿诚,明诚那么关心他,他却对阿诚一直都是没有深入了解过,阿诚考试的分数,他不知道,阿诚高考他也没有陪同,好像这么多年了阿诚一直是他身边的一个影子,形影不离,最熟悉,也最陌生。

  想起明镜说的,总觉得阿诚和他们心里不亲近,虽然阿诚和他们在一起时也会像明台一样爱笑爱闹,但是他心里的顾忌太多,亲近的度是刻在潜意识里的,如影随形,不是那么容易改变。

 
  明楼知道立马改变现状是不可能的,所以他也没有想太多,感情的事要慢慢来,保持现状也没有什么坏处。

  “明总,一会儿开完会之后有个合作案要和王总商讨,您看是同意还是推掉。”

  “同···”明楼想了想,“推掉吧,明天给我空出一天的时间,我相信王总的能力,让他决定就好,我一会开完会就回家,记住,明天尽量不要给我打电话。”

  “是。”秘书点头应声。

  明楼直起身,“走吧,开会去。”

  说完,明楼拿起资料,朝会议室大步走去。

  明诚一直在睡着,阿香在客厅里做玫瑰蒸馏水,明台和几个同学出去玩了,家里静悄悄的,没有一丝杂音。

  “大哥,你回来了。”

  阿香听到敲门声,怕吵醒明诚,赶紧上前开门,只见明楼手里提了好几个袋子,里面装的全是他们三个人平时爱吃的零食。

  胡萝卜手指饼干最多,这是明诚喜欢吃的。

  “阿诚和明台呢?”明楼把袋子放到桌子上,回来也没看着明诚和明台,这要按平常,明台早窜出来了。

  “明台和同学出去玩了,阿诚哥在屋里睡觉。对了大哥,我也要出去了,我和同学要去美术馆做赏析,厨房里还有吐司,你要是饿了就去吃点。”

  “你去吧,注意安全。”明楼看着楼上阿诚的房间,明香回屋拿着包就走了,明楼放轻脚步走到阿诚屋门外。

  小心翼翼的打开门,明诚还没醒,明楼踮着脚坐到床边,给他提了提被子,微笑着摸摸明诚的额头,然后握着手,明楼本想自己是让他睡得安稳些,明诚却握住他的手不放,明楼不敢用力撤出手,怕吵醒他,就任由他握着,顺势坐到床头,明诚也毫不客气的拱到他怀里。

  “真是个长不大的孩子。”

  明楼看着脸色粉红的明诚暗自嘀咕,嘴角却微微上扬。

 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