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七七TINA

给阿诚的信

回阿诚的信:

  阿诚,这是我三十年来收到过最好的礼物。

  我不是一个擅长于抒情的人,喜欢把自己藏到内心深处,脆弱的那一面绝不会让别人看到。在你们眼里做好独当一面的大哥就好了。

  可是,我也是人,我比你们更敏感,我也会害怕失去,会伤心,会流泪。

  爸走了的那段时间,大姐全身心扑到工作上,当时我只有十岁,白天在大姐面前是听话懂事的样子,但晚上,我经常会躲在被子里哭,我也害怕,怕一直这样下去,大姐会顶不住,明家就完了,我该怎么办。

  正是如此,看见你的那一刻,我就想看到了当年的自己,假装坚强,内心其实早已被摧毁,无助,无奈。

  你没有任何对不起我的地方,每个人都要成长,有些东西会随着岁月慢慢流逝,但那些刻到骨子里的是永远不会失去的,这条路上,你会获得更多,失去必会有收获,错过了,就会懂得要好好珍惜,珍惜拥有的一切,哪怕下一秒就会灰飞烟灭。

   人这一生,非常短暂,特别是我们这一行的,死亡永远在下一秒等着你,所有的路都是自己选的,我希望你以后在任何已经发生了的事情上,都不要后悔,前进的时间都不够,为什么要将有限的生命浪费到不能改变的事实。

   信的最后,大哥也要对你说一句话,大哥的前半生与你同过,后半生也愿与你同过,你与我而言,就是生命!

   我的阿诚,只准是我的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楼哥哥

评论

热度(11)